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第三届“低碳环保闲物免费淘”活动举行

点击次数:2017-06-17 18:39:52【打印】【关闭】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16日上午,由我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组织的“低碳环保闲物免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16日上午,由我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组织的“低碳环保闲物免费淘”活动吸引了79家爱心机构和千余名市民踊跃参与,这已是我市连续3年开展该活动。
或是未拆封或已读完的书籍,或是小朋友的玩具公仔,或是干净整齐的衣物,有风扇、电饭煲等家用电器,也有手电、抱枕等居家用品,各参与单位都组织职工将家中的闲置物品带来供大家挑选。过往市民也都可以根据需要,免费领取想要的物品。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带来的2000余件物品均被领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