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描绘简约环保之美 TUMI春夏系列空降来袭

点击次数:2020-03-06 17:51:41【打印】【关闭】

全球领先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再次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推出2020年春夏系列新品旅行箱,以全新生活方式描绘旅行中的简约与环保之美。  TUMI 19 Degree PC系

全球领先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再次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推出2020年春夏系列新品旅行箱,以全新生活方式描绘旅行中的简约与环保之美。

  TUMI 19 Degree PC系列

  本季19 Degree PC系列源自于TUMI经典的19 Degree Aluminum系列,全新19 Degree PC在保持了其独特纹路与轮廓外形之外,大大减轻行李箱重量,同时也新增扩展功能,配备USB充电端口和TSA海关锁,增强实用性和安全性。箱体采用独特薄膜包裹,使旅行箱在移动过程中折射异彩,摩登抢眼。19 Degree PC系列贴心推出可扩展国际旅行登机箱、可扩展短途旅行箱、可扩展长途旅行箱三种尺寸,并有丝线黑莓、海军蓝、黑钻幼纹三种新花色,相信其中总有一款是旅行者热爱之选。


TUMI 19 Degree PC系列长途可扩展四轮行李箱

  TUMI 19 Degree Aluminum系列

  19 Degree Aluminum系列旅行箱完美结合优雅创新的设计美学,是TUMI的大师级杰作。拥有大自然液态元素的流线美感及现代建筑的硬朗线条,其独特纹路更突显出整体的金属光泽。功能上,配备的按钮搭扣、TSA集成组合密码锁以及防撞角帽设计为旅行箱提供额外保障,让19 Degree铝合金系列旅行箱在充分展现时尚美学的同时也带来极致的功能与保护。旅行箱内部亦见巧妙,轻质衬里上印有浮雕钻石图案,与其抢眼的外形相呼应。这一季带来的淡雅的腮红色以及吸睛的亮柠檬色,为19 Degree铝合金系列增添玩味。


TUMI 19 Degree Aluminum系列国际旅行登机箱

  TUMI Merge系列

  TUMI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本季首次创新推出使用再生面料打造的TUMI Merge系列旅行箱。TUMI Merge系列旅行箱从商务旅程的发展中汲取灵感,突破工作与生活之间的界限与隔阂,凭借其轻盈箱体、多重功能性和环保概念,依新一代旅行者的需求而量身打造该系列采用由工业废料循环再生的尼龙面料和回收再生的PET材料分别制造包体和衬里,有效减少生产过程中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延续环保精神。本季首批生产的Merge系列行李箱已成功将回收的214,000个塑料瓶转化成环保面料,而这些面料在经过多次处理、加工和检验后,均已通过TUMI严格的品质标准测试,确保产品的高品质,使其能够以最佳状态伴随用户经历每段旅程。今年Merge系列旅行箱除了以黑色和海军蓝色为主色调外,更推出季节限定色灰色/亮柠檬黄色以及灰色/荧光红色。款式上,Merge系列贴心设计了拥有多种配色的前翻盖四轮可扩展登机箱箱、前翻盖四轮可扩展短途旅行箱和拥有黑色、海军蓝色两种配色的前翻盖四轮可扩展长途旅行箱。


TUMI Merge系列可扩展短途旅行箱

  TUMI本季推出的春夏系列在材质上采用全新轻型材质与环保面料,配合时尚色彩、卓越设计、创新技术和精湛工艺,只为让你在未来随心所欲地遨游世界。TUMI线下门店及线上店铺期待与你一同探索更多2020春夏系列新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