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环保标准有据可依!业之峰推出环保星级认证体系

点击次数:2020-03-04 18:43:12【打印】【关闭】

新冠无情,环保有爱,业之峰用环保装修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2019年8月,业之峰全新推出“全屋入住环保”,承诺在家具和软装进驻后,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客户的室

新冠无情,环保有爱,业之峰用环保装修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2019年8月,业之峰全新推出“全屋入住环保”,承诺在家具和软装进驻后,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依旧达标,解决了此前困扰消费者的“二次污染”问题。

  其中,业之峰重磅推出“环保材料准入标准及星级认证系统”,它是装饰行业领先的企业级材料准入标准,能够帮助消费者挑选、鉴别真正环保的材料。

  一目了然 环保标准有据可依

  过去,客户选材只能看价签,对环保性能一无所知。装修建材没有环保标准,缺乏环保认证,优质材料的环保性能也不能得到凸显。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业之峰以“环保科技研究院”为依托,在前期大量调研及实验的基础上,制定了装饰行业的企业标准——《业之峰环保材料准入标准》。

  它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为客户快速、准确选材提供了可靠依据。同时也使得装修建材环保标准有据可依、有所认证,优质品牌及建材环保性能得以体现。

  有了这一标准,客户对材料的优势就能一目了然,提高了环保材料的准入门槛,倒逼供应商产品升级和优化。助力设计师更高效、更准确地与客户沟通,还为业之峰供应链中心提供了选材的依据。

  星级认证 环保性能心中有数

  除了《环保材料准入标准》,业之峰还出台了“环保材料星级认证体系”,对所有的材料进行星级评定。来到业之峰,消费者可以看“星”选材料,对建材的环保性能做到心中有数。

  也就是说,《环保材料准入标准》确保了进入业之峰的材料,各项性能都优于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而“环保材料星级认证体系”则是优中选优,给消费者提供除价格之外的另一项参考指标,改变了“看价签选材料”的局限。

  具体来讲,业之峰会依据供应商提供的报送文件及国家现行标准,同时结合《业之峰环保材料星级评定标准》,对进入业之峰的材料(包括主材和辅材)进行星级评价,其中5星为最高等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