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快讯:创业环保涨逾4% 特斯拉概念股活跃

点击次数:2017-06-20 13:49:48【打印】【关闭】

今日早盘,雄安新区概念板块异动走强,截止发稿,创业环保(21.150, 1.15, 5.75%)涨4.25%,凌云股份(21.680, 1.27, 6.22%),常山股份(15.810, 0.21, 1.35%),太空板业(19.92

今日早盘,雄安新区概念板块异动走强,截止发稿,创业环保(21.150, 1.15, 5.75%)涨4.25%,凌云股份(21.680, 1.27, 6.22%),常山股份(15.810, 0.21, 1.35%),太空板业(19.920, 0.03, 0.15%),先河环保(27.420, 0.40, 1.48%),首创股份(7.110, 0.08, 1.14%),汉钟精机(17.090, 0.36, 2.15%),冀东装备(35.000, 0.52, 1.51%),中持股份(52.080, 0.12, 0.23%),长青集团(12.680, 0.08, 0.63%),金隅股份(6.850, 0.05, 0.74%)等股跟风上涨。

关注:长安福特受困政策红利 SUV车型弱势

  要知道长安福特可是最早向中国市场导入SUV产品的合资公司,2004年翼虎(Escape)就已进口的形式被...
快讯:创业环保涨逾4% 特斯拉概念股活跃
关注:长安福特受困政策红利 SUV车型弱势
观察:雅芳销售渠道摇摆 高层震荡前途未卜
分析:辉山乳业暴跌 董事会仅剩1人
科德投资和广州万隆最新内部传真纪要(6月20日)
消息上,6月19日,在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上,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代表十一届市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时提出,建设河北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共同成为北京新的两翼,把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北京)自己的事情。主动加强规划对接、政策对接、项目对接,全方面加强合作,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做到有求必应,积极配合,毫不含糊。

  6月20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高开后走势分化,沪指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创指高开高走,题材股表现较好。截至发稿,沪指报3140.54,跌0.12%,创指报1829.53,涨0.72%。

  从盘面上看,钢铁、网络安全、特斯拉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粤港澳概念、机场航运、深国改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特斯拉概念股早盘活跃,宜安科技天汽模涨停。

  特斯拉概念股早盘活跃,截至发稿,宜安科技、天汽模涨停,中科三环、众业达、信质电机、天齐锂业涨逾4%。

  消息面上,据彭博报道,特斯拉接近同意在中国建厂的计划,最早有望在本周达成协议。

  国信证券(13.270, 0.17, 1.30%)今日表示,展望下半年,市场机会有望增多。从流动性看,目前一年期上海银行(24.420, -0.08, -0.33%)间同业利率已经达到4.4%,多数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预期收益率也达到5%左右。进入下半年,市场利率水平如果再按照上半年的速度上升,年底时利率会达到多少?经济到时将无法承受。所以,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很低,当市场流动性趋紧时,央行出手维护流动性稳定的频率和力度都会加大。此外,下半年十九大的召开,市场对政策的预期也较为偏暖。因此,下半年市场流动性较上半年有望改善。

  从大类资产配置看,受上半年利率升高的影响,下半年资金流入房地产的速度可能会放缓。部分资金从楼市出来后,需要重新配置。环顾国内外资产收益率的情况,可投范围非常有限。除了部分资金进入固定收益类产品外,A股因前期的持续调整,部分公司在估值上已相对具有较强的吸引力。目前两市三千多亿的日成交额,在下半年继续下降的空间也比较有限。

  影响整体收益的因素中,除了投资标的选择,仓位大小也是十分关键的影响因素。纯概念的题材股近日势头较好,着实诱人,轻仓小打小闹尚可,如果要重仓参与,则需要好好掂量一下背后的风险。与其追求股价短期波动的刺激,不如挖掘有发展潜力、估值低的优质企业,然后坚定持有,一段时间后,再根据企业的发展情况修正此前的策略,这样的持股心态才更踏实些。

  绩优类的行业龙头公司,前期涨幅虽然较大,但目前估值上并未出现泡沫,相对合理,震荡消化一段时间后,有望保持坚挺。其它一些细分领域中的优质企业,前期遭到错杀,目前估值具有优势,短期有望保持活跃。策略上,宜以配置有发展潜力、估值低的企业,然后耐心持有。对于发展潜力差、不在政策鼓励范围内、估值偏高的公司,仍宜回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