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召开迎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点击次数:2017-06-23 14:05:50【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西双版纳州迎接云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准备工作,6月20日,州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政府副州长吕永和组织召开了“迎接省委、省

为切实做好西双版纳州迎接云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准备工作,6月20日,州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政府副州长吕永和组织召开了“迎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及环境保护局局长、各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县(市)需整改完善的环境问题,其中景洪市需整改完善的问题11个、勐海县需整改完善的问题10个、勐腊县需整改完善的问题15个。吕永和副州长安排部署了州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五个工作组责任分解细化33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并对各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永和副州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充分认识这次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省级环保督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目前发现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早尽快尽好的解决完善,推动环保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要全力配合好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各项工作,坚决服从督察组的部署安排。针对可能发生的群体性上访等突发事件,务必要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信息搜集、舆情监控和应对工作。积极主动地扎实做好组织保障、工作保障、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的配合工作,尽最大努力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畅通渠道、广纳群言,让人民群众建言献策和维护自身环境权益的声音畅通无阻。三要正确对待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认真查找不足,主动深挖根源,对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和全面整改。四要及时狠抓整改落实,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摆出来,及时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在规定的时限内向督察组报送整改情况和有关材料。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