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市环保局:开展扬尘噪声环境监察

点击次数:2017-06-25 13:00:11【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巴家伟)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召开在即,市环保局将对我市重点区域开展扬尘、噪声环境监察。自6月19日开始,全市环境监察人员全员出动,对我市环境风险源企业、

本报讯(记者巴家伟)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召开在即,市环保局将对我市重点区域开展扬尘、噪声环境监察。

自6月19日开始,全市环境监察人员全员出动,对我市环境风险源企业、重点污染源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有效处置发现的问题,采取驻厂监察等措施,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转,保障区域环境安全。

会议期间,我市各级环保部门将对棒棰岛区域、迎宾路、星海湾地区、东港商务区、机场、火车站、沈大高速公路两侧等重点区域排查噪声及扬尘污染,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环境监察人员还将对全市施工和待建工地进行专项检查,严格控制扬尘污染,对施工工地存放砂石、灰土等未覆盖的,依法进行处罚并限期改正;开展针对建筑工地的夜间巡查,对夜间施工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同时,市环保局将专门组织人员,会同新闻媒体,对各辖区环境监管情况进行全天候巡查,为夏季达沃斯年会提供安全良好的外部环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