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有色金银行业安全环保培训在南宁举办

点击次数:2017-11-22 10:09:44【打印】【关闭】

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生命安全、生产安全和生态环保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和新法规,对企业安全环保的监管和问责力度也越来越大。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把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

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生命安全、生产安全和生态环保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和新法规,对企业安全环保的监管和问责力度也越来越大。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把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保护作为我国加快生态文明改革和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方向和着力点。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动有色金银行业做好安全环保工作,11月16日,有色协会金银分会在南宁举办了有色金银行业安全环保培训。
会议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遏制重、特大事故协调组专家和环保部环境规划院专家,就企业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双重机制建设以及我国工业固定源环保管理最新政策动向及其对有色行业的影响作了深入分析,指导金银分会会员企业提高安全、环保工作能力和水平。(王新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