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大江东环保夜间执法 立案查处两家企业

点击次数:2018-01-16 09:22:46【打印】【关闭】

本报讯(通讯员 徐建飞 记者 史洁)近日,大江东环保部门开展夜间专项执法,检查企业15家,下达监察意见书8份,发现问题11个,立案查处企业2家,在寒风中打响2018年环境高压

本报讯(通讯员 徐建飞 记者 史洁)近日,大江东环保部门开展夜间专项执法,检查企业15家,下达监察意见书8份,发现问题11个,立案查处企业2家,在寒风中打响2018年环境高压执法第一枪。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为突击执法,在检查前行动方案内容均严格保密,行动前的动员会上才公布检查企业名单及执法人员分组情况。行动以中央环保督察涉及重点企业、废气信访重点企业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企业污染物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大气达标排放情况、废水排放情况。其中一家化工企业和一家印染企业存在废气无组织排放现象,车间内和污泥沉淀池周围味道比较大。针对这两家企业,大江东环保部门作出立案查处的处罚决定,接下去要求企业整改,加强对排放废气的处理。

大江东临江园区集中了70多家化工和印染企业,今年大江东环保部门将继续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严管重罚,重点突出按日计罚处罚办法、实施查封扣押办法、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办法以及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等四个配套办法的使用,打造最严环境执法升级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