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越来越多人家里不装空调了,现在都装这种,节能又环保

点击次数:2018-04-01 16:47:06【打印】【关闭】

空调是每个家庭的必须品,但是空调的样式有很多种。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缺点。但是根据人们的需求,空调在研发的时候就根据人们的需求做了很多的改善。但是现在流行的中

空调是每个家庭的必须品,但是空调的样式有很多种。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缺点。但是根据人们的需求,空调在研发的时候就根据人们的需求做了很多的改善。但是现在流行的中央式空调你们真的了解吗?当初我们家装修的时候,老婆就想安装中央空调,因此我们起了很大的争执,后来想想还真是多亏了老婆当初的坚持。

家用中央空调是一个小型化的独立空调系统。由一台主机通过风管或冷热水管连接多个末端出风口,将冷暖气送到不同区域,来实现室内空气调节的目的。像挂壁式空调,只能支持一间屋子使用。

中央空调的舒适感是比较好的,我们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可以根据每个房间的需求调节送风方式。像卫生间、厨房这样的通常异味比较大的房间,中央空调就可以通过换气功能,将异味与外面空气对调。

我们可以选择将中央空调进行暗装,既美观又不占地,节能又方便灵活。

中央空调在安装上不同于其它空调,安装时我们要注意内机一定要包装好,避免日后灰尘集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