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花不到10万!南京展上可买两辆环保小汽车!

点击次数:2018-04-07 12:47:36【打印】【关闭】

[摘要]继2017年南京车展亮相后,众泰芝麻ez将再次亮相2018年南京展,当然,梅开二度的众泰芝麻新能源汽车一定将会以新的姿态征服大家的眼睛。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上市的2018

[摘要]继2017年南京车展亮相后,众泰芝麻ez将再次亮相2018年南京展,当然,梅开二度的众泰芝麻新能源汽车一定将会以新的姿态征服大家的眼睛。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上市的2018款芝麻ez续航里程上已经得到显著提升,各项配置进行了优化,让整车从外观到性能都更加流畅。

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环保,更重要的是引领时尚潮流,代表了前卫的生活理念,因而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汽车品类。

如果你也向往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但预算又不很多的话,小编强烈向您推荐一款小而美的时尚微车--众泰芝麻ez。

blob.png

blob.png

众泰芝麻ez基于sesa@me平台打造,采用3门2座式布局,外观时尚靓丽。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2018款芝麻ez在外观上依旧保持着时尚简单的风格,完美的流线型车身曲线结合高亮度晶钻式组合前大灯和led高位刹车灯,彰显运动风的同时完美契合“人工智能”概念。再加上手写体“domy”logo标识和富有艺术性的“口”字造型中网搭配,简洁又不失特色。

blob.png

如果你年轻、新潮,又有着改善出行的需求,但仅仅是预算并不多的话,那么恭喜你,来到2018年南京展,全新2018款众泰芝麻ez定能满足您的需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