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汕头石油:打好“环保牌”提升易捷品牌

点击次数:2018-04-23 09:12:30【打印】【关闭】

“师傅,给您的车加点尾气处理液吧,可以降低柴油车尾气排放,现在购买2桶可享受特价,还送柴油燃油宝1瓶,用券消费更加实惠的!”近日在汕头各油站现场,时常能

“师傅,给您的车加点尾气处理液吧,可以降低柴油车尾气排放,现在购买2桶可享受特价,还送柴油燃油宝1瓶,用券消费更加实惠的!”近日在汕头各油站现场,时常能看到员工向客户介绍环保产品的情景。
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汕头石油瞄准人们对环保产品需求不断加大的消费热点,结合油非互动活动,以环保低碳为主题,开展尾气处理液+柴油燃油宝组合营销,传递企业绿色环保的理念的同时,也让尾气处理液、燃油宝等系列环保产品成为易捷门店的紧俏商品。

尾气处理液能有效改善柴油发动机性能,燃油宝可清除积碳,均能达到节能减排的功效。该公司围绕着环保产品的功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利用站内多媒体电视、海报、LED显示屏及线上微信等形式,多措并举宣传尾气处理液、燃油宝等环保产品,让客户对环保产品有更全面客观的认识,引导客户关注和重视柴油车辆节能减排的问题;另一方面做好站内站外宣传,在站内抓好员工对环保产品知识及推介技巧的培训,提升员工销售水平,并督促员工积极开展开口营销,引导客户参与“买尾气处理液送燃油宝”的组合营销活动,使用电子券消费,体验购买环保产品的优惠,客户经过试用后以一传十,扩大易捷环保产品的知名度,在站外组织客户经理、站长等营销人员主动走进物流园推介环保产品,派发宣传单张,主打绿色环保、减排节能的优势,深挖柴油车客户的环保产品需求。

为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该公司进一步加强考核激励,按照“谁销售,奖励谁”的原则,鼓励员工做大销售,还通过劳动竞赛的形式,定期通报各站、各班组的销售进度,并将销售能手事迹进行宣传,营造你追我赶的销售氛围。(刘欣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