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丽生态济宁高新区”,我是环保行动者

点击次数:2018-06-18 11:22:49【打印】【关闭】

4日,济宁高新区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绿色生态高新区”环保志愿者组织成立。在活动现场,来自高新区各企业、社区的40余位环保志愿者齐聚

4日,济宁高新区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绿色生态高新区”环保志愿者组织成立。

在活动现场,来自高新区各企业、社区的40余位环保志愿者齐聚一堂,宣读倡议书,举行授旗仪式,共同见证“绿色生态高新区”环保志愿者组织的成立。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展健步走公益活动,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向公众传达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能为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荣幸。”志愿者梁路兴奋地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志愿者团队的一员,今后也将做好自己,带动周边,为建设美丽高新区做出贡献。

高新区不少企业也参与到此次环境日宣传活动中来,通过布置展板的形式,共同交流环保管理理念、管理重点等环保工作做法。“今天收获挺大的,学到了不少优秀的环保管理方式。”不少企业代表表示,回到企业后,要加大宣传,让每位员工都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做好企业环境治理,争做“美丽高新”的行动者。

本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向公众传播环保理念,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携手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高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