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增强环保意识 推动转型升级

点击次数:2018-07-12 11:08:16【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邬欣欣)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致辉带队到龙华镇、平陵街道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环保工作落实情况。段致辉一行先后到沙迳联恩砖厂、

本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邬欣欣)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致辉带队到龙华镇、平陵街道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环保工作落实情况。

段致辉一行先后到沙迳联恩砖厂、沙迳建丰建材厂、平陵龙翔砖厂和平陵恒丰石灰窑厂,检查了各企业的办公室、仓库、排污设施和作业区域,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状况、人员结构、产品市场、制作工艺等情况,并现场指出作业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刻整改。

段致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环境保护的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建材行业要严格控制货品存放数量,定期检查作业设施与消防设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消除安全隐患;要下定决心,加大对非法生产、非法排污等行为的执法力度,杜绝麻痹松懈的思想;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引进无污染、高品质的企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