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茶园电厂“变废为宝”主题大赛促进节能环保

点击次数:2018-07-25 11:55:17【打印】【关闭】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培养青工节俭、环保意识,提高创新创造能力,近日,茶园电厂举办2018年首届“变废为宝、创新创造”主题青工创意雕塑艺术作品大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培养青工节俭、环保意识,提高创新创造能力,近日,茶园电厂举办2018年首届“变废为宝、创新创造”主题青工创意雕塑艺术作品大赛,活动在厂内掀起了一股“节能环保”之风。
活动中,各部门由团员青年组成的创意小组,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精心策划,不断完善创作方案,在构思成熟的基础上,大胆利用各种废旧材料,精心制作具有时代气息的雕塑作品。这些创新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环保性强,符合现代文明审美取向,具有创新性,充分展示了青工的智慧和风采,也突显了他们丰富的创造力的想象力。
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选和职工微信投票,四件工艺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新时代、新征程”》获最佳工艺奖,《创意卡通》获最佳风采奖,《魅力五环》获最佳人气奖,《“和文化”创意墙》获本次最佳创意奖。
据了解,该厂今年下半年还将举办第二届青工创意雕塑艺术作品竞赛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培养青工的工匠精神,拓展他们创新思维,提高环保节俭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