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徐昭到乡镇督查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点击次数:2018-08-12 12:34:04【打印】【关闭】

岳西热线讯 (岳西周刊记者 徐飘)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徐昭先后到中关、菖蒲、店前等乡镇对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县环保局、中关镇、菖蒲

岳西热线讯 (岳西周刊记者 徐飘)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徐昭先后到中关、菖蒲、店前等乡镇对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县环保局、中关镇、菖蒲镇、店前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徐昭一行先后到岳西县友创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岳西县横山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永翔炭业有限公司、海创饰品公司、岳西县邦玉铁系颜料有限公司察看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进行现场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徐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把环境治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大事要事来抓。要继续加强对环境问题的排查和梳理,加快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环境管理,运行好维护好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县环保局与所在乡镇要加强监管和指导,坚决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杜绝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