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金普新区污水厂完成环保自主验收

点击次数:2018-08-14 12:53:02【打印】【关闭】

辽宁省大连市徳泰小窑湾污水处理公司近日在金普新区环保局的指导下,组织召开了二期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  专家组审议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踏

辽宁省大连市徳泰小窑湾污水处理公司近日在金普新区环保局的指导下,组织召开了二期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

  专家组审议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踏勘,一致认为这一项目在建设和试生产过程中基本满足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其批复的要求,采取了相应的环保措施,且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规定,污染物监测结果也达到了国家相关排放标准要求。

  目前,项目经过网站公示,并完成了全国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信息平台填报工作,已通过自主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这也是新区第一个进行自主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污水处理厂。

  小窑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是为满足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扩建后增加的排水需求而建设的。2017年6月下旬正式启动设备安装工程,2018年3月中旬开始设备调试及试运行工作,5月上旬出水水质全部达标。目前,小污水处理厂二期已正式运行,处理规模从原来的2.5万m3/d提高到5万m3/d。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