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型密封环保渣土车亮相高淳

点击次数:2018-08-29 15:46:57【打印】【关闭】

23台新型全密封环保渣土运输车近日亮相高淳,和普通渣土车相比,新车设计更为合理、环保。车辆整体为绿底白色,车身除悬挂黄色车牌外,下方还挂有一块蓝色渣土专用铭牌。

  23台新型全密封环保渣土运输车近日亮相高淳,和普通渣土车相比,新车设计更为合理、环保。

车辆整体为绿底白色,车身除悬挂黄色车牌外,下方还挂有一块蓝色渣土专用铭牌。车辆全部达到柴油国Ⅴ排放标准,普通渣土车大多为国III、国IV标准。为避免途中出现“抛洒滴漏”现象,新型渣土车采用机械式篷布、全密闭覆盖,车厢尾部设有密封橡胶圈,它使尾部盖板与车厢紧密贴合,确保运输过程中渣土“万无一失”。

新型渣土车的安全性能也大大增强。其车辆轮胎数由6个增加到了8个,多出的2个前轮不仅提高了渣土车的运输能力,还能让渣土车在运输时更为平稳。另外,车身右侧安装有3个探测雷达、3个摄像头,方便驾驶员及时观察车辆盲区情况。

23台新型渣土车总投入超过1100万元,单价比普通渣土车高10万元。车辆购入方南京玛乾运输公司法人史光辉表示,“从保护城市环境角度说,这笔投入很值得。”

高淳区城管局渣土中队中队长吕箭表示,新型渣土车上路后,有利于减少渣土抛洒滴漏,并降低运输过程中的车辆扬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