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家装修怕甲醛,欧派和索菲亚哪个环保

点击次数:2018-08-31 10:58:02【打印】【关闭】

相信大家对家居行业中的欧派和索菲亚已经不陌生了吧,作为十大定制家居品牌之二当然是享有一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的。然而在今天比起这些,小伙伴们可能更关注的是环保家居的

相信大家对家居行业中的欧派和索菲亚已经不陌生了吧,作为十大定制家居品牌之二当然是享有一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的。然而在今天比起这些,小伙伴们可能更关注的是环保家居的问题。那么欧派和索菲亚哪个环保?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甲醛的来源


有去逛过建材市场或家居广场的都知道,很多家居品牌的门店销售都会跟大家宣传“我们家的板材都是环保的,无醛的。”那么到底有没有可能会有无醛的家具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家具中甲醛是怎么来的。甲醛的化学式:HCHO,其特性是无色有刺激性气味易溶于水。甲醛作为一种重要的有机原料,主要用于人工合成黏结剂。众所周知实木板材坚固耐用,有大自然的味道;但实木价格普遍比较高,不是所有消费者能够承受。所以目前家具行业普遍使用人造板材,人造板材是以木材或者其他材料作为原料打碎后,再通过添加剂合成的。所以但凡是人造板材就会有一定的甲醛释放,根本不会存在0甲醛的情况!


索菲亚板材环保吗?


目前索菲亚全屋定制所使用的板材分别是实木颗粒板和康纯板。这两种板材虽说都是人造板材,但是经过权威机构的认证,这两种板材的甲醛释放量均能少于国家甲醛释放标准E0级。


目前索菲亚全屋定制系列产品的板材在生产的时候都会严格把控质量,除了选择优质的原材料之外,索菲亚在板材添加剂上面也会严格遵循环保的标准。目前索菲亚使用的板材表面大部分都经过三聚氰胺饰面和PVC封边的工艺处理。使用欧洲机器切割封边,保证每块板材严丝合缝,无异味。索菲亚作为行业内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十环认证”首家企业,索菲亚保证生产出来的每一块板材都能达到企业标准E0级别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