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引进环保新产业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点击次数:2018-10-17 09:25:06【打印】【关闭】

在秦岭保卫战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市委召开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这在市委委员、阎良区委书记王育选看来,充分表明了全市上下刀刃向内的深刻反思,也传递

在秦岭保卫战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市委召开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这在市委委员、阎良区委书记王育选看来,充分表明了全市上下刀刃向内的深刻反思,也传递了市委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的强烈信号。

  王育选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全会精神要求,聚焦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压实主体责任,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定不移坚决打赢生态保卫战。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着力淘汰落后产能,积极引进环保新产业。

  他建议,进一步完善秦岭保护规划体系,尽快完成旅游、矿产、水土保护、水资源等保护利用专项规划;建立最严格的标准、措施、监管及干部问责制度,杜绝无序开采矿产资源、旅游开发行为,确保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有效推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