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轮胎行业涨价潮蔓延,原料告急叠加环保高压,产业链公司望受益

点击次数:2018-11-19 08:59:49【打印】【关闭】

近期国内外轮胎企业再度掀起涨价热潮,自今年10月1日起,共有十几家轮胎制造企业调高旗下产品价格。涨价的企业既包括国内的玲珑、正新、风神、浦林成山等制造商,也包含固铂

近期国内外轮胎企业再度掀起涨价热潮,自今年10月1日起,共有十几家轮胎制造企业调高旗下产品价格。涨价的企业既包括国内的玲珑、正新、风神、浦林成山等制造商,也包含固铂、锦湖、普利司通等外国轮胎品牌。
此外,进入到11月份,宣布涨价的企业数量陡然飙升。倍耐力、米其林、固特异等国际品牌开始加入,同时也席卷了赛轮、元丰、延长、森麒麟等国内企业。这种涨价直接蔓延到了2019年,倍耐力、马牌、通伊欧将在2019年1月1日上调其在美国轮胎产品价格。
专家表示,取暖季临近,环保督查将进一步加剧,必将给轮胎生产所需化工原料的供应带来巨大的影响。与此同时,物流、仓储、以及人工成本也在进一步上涨,轮胎企业为了更好的保证盈利能力,涨价也是势在必行。
相关公司方面,据选股宝主题库(xuangubao.cn)轮胎 板块显示,
风神股份 公司背靠中国化工这一央企平台,是我国轮胎行业龙头之一,尽管去年公司收购倍耐力遭到终止,但公司此前也透露,大股东会考虑将工业胎业务和资产择机再注入上市公司。
大业股份 国内规模最大的胎圈钢丝制造企业;主营胎圈钢丝、钢帘线以及胶管钢丝等,客户包括普利司通、韩泰轮胎。
三角轮胎 中国轮胎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在子午胎发展上始终处在国内领先位置,产品的子午化率已经达到99%,是国内产品门类最齐全的轮胎企业之一。
玲珑轮胎 是国内领先轮胎品牌,是国内首家着手以品牌价值主导产品的轮胎企业,销量增速一直处于第一梯队,且9月和10月连续夺得品牌销量冠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