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乐清市环保公益协会柳市管委会开展2019年首场环保公益活动

点击次数:2019-01-23 20:01:37【打印】【关闭】

2019-01-23 14:54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见习记者 赵宇统志愿者捡拾垃圾。应裕智 摄
1月19日下午,白石街道凤凰山上绿影攒动,来自乐清市环保公益协会柳市管委会的40名志愿者

2019-01-23 14:54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见习记者 赵宇统

志愿者捡拾垃圾。应裕智 摄
1月19日下午,白石街道凤凰山上绿影攒动,来自乐清市环保公益协会柳市管委会的40名志愿者穿着统一的绿马甲,携手上山,开展2019年首场环保公益活动。
久违的阳光让当天凤凰山游客增加了不少,志愿者穿行在游客之间,用夹子不断捡拾沿路的垃圾。在一些平时很少有人涉足的角落,志愿者们拨开杂草,将隐藏其中的垃圾仔细清理。
携子游山的郑先生看到这一幕,很有感触,他说:“这次爬山不仅欣赏到美丽的风景,还给孩子上了一课。”一路上,父子俩向志愿者学习,看到路上有垃圾,一一捡进垃圾桶。
在凤凰山拜月台,因游客长年累月地随意丢弃垃圾,形成了一个臭气熏天的垃圾堆。“这么大的垃圾堆需要很多人力来处理,这次只能尽量多清理一些垃圾下山。”一名志愿者说,“我们已经连续好几年开展凤凰山垃圾清理活动,总体而言,凤凰山环境卫生越来越好,以前垃圾随处可见,现在干净多了,市民的环保意识正在不断加强。”
该公益组织负责人陈笑笑说:“新一年度,我们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自制环保宣传视频、到128个村开展护河行动、垂钓宣传水源保护等,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3月,我们还将在柳市建成区举办环城跑捡行动,带动沿路的居民参与环保,共建美好城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