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每日冷知识——少用一次性筷子,与环保无关!

点击次数:2019-02-21 11:51:12【打印】【关闭】

1、人最小的骨头重量大约只有4mg,这就是听小骨!2、世界上最小的鸟不是蜂鸟而是麦粒鸟,这种鸟类因为太小了,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昆虫!3、金星自转的速度远比地球慢得多,它

1、人最小的骨头重量大约只有4mg,这就是听小骨!

2、世界上最小的鸟不是蜂鸟而是麦粒鸟,这种鸟类因为太小了,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昆虫!

3、金星自转的速度远比地球慢得多,它的一天几乎等于地球上的一年,大约300天!

4、有一种生理现象叫做交感妊娠,指的是女性在怀孕时的妊娠反应也会相应地出现在配偶的身上!

5、在日本很多姓氏非常有趣,比如有一个姓氏叫做我孙子!

6、中国古人之所以只吃鲨鱼翅是因为鲨鱼肉根本不好吃!

7、之所以建议少使用一次性筷子,其实并不在于环保,而在于卫生问题,因为一次性筷子的生产材料基本上都是速生的树种和竹子!

8、人眼睛附近的肌肉每天要活动大约10万次,是所有肌肉中活动频率最高的!

9、很多狗狗的视野只有人类的70%,因为它们的大长嘴太占视野了!

10、历史上曾经有不止一种地震预测的机器,但是没有一种被证明是真的有效!

好了,这就是今天的杜觉冷知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