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我市出台环保服务经济发展项目清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点击次数:2019-03-01 19:24:44【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经济发展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宿迁市生态环境局宿城分局出台

 为贯彻落实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经济发展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宿迁市生态环境局宿城分局出台了《宿城区2019年度环保服务经济发展项目清单》。清单中共涉及环境执法类、行政审批类、大气污染防治类、其他类等4个方面涵盖12项具体服务内容,共计19项服务要求及成效。其中,列出6种轻微违法并及时改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行为,对其免于处罚;列出3种首次发现不予立案处罚的违法行为。

对大气应急管控实行精细化管理不搞 “一刀切”,对部分符合条件的错峰生产及停产企业实行豁免,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实行分类、分批管控,对取得“绿牌”的工地可以进行非土方作业,对仅有1条生产线的企业实行分批次停产以达到限产目标。并将每周四定为 “环保局长接访日”,接待企业环境问题咨询、投诉;组建生态文明讲师团,对企业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讲,可使众多企业从中受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