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省林业局调研东洞庭湖环保工作

点击次数:2019-03-09 10:54:14【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刘志恒)3月7日,湖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导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和实验区的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领导李可波

 本报讯(记者 刘志恒)3月7日,湖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导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和实验区的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领导李可波陪同。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实现封洲禁牧,全面拆除矮围网围,全面退养环洞庭湖畜禽养殖场,着力维护河湖健康、确保河湖功能永续利用取得较好的成效。

胡长清一行实地调研了拟建南津港污水处理厂项目和岳阳县麻塘镇养殖污水排放情况。并对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和实验区内部分村民散养家畜、污水直排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切实肩负起保护好一江碧水的责任,确保整改见行见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