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硅藻泥注重健康环保吗?是否有真正健康环保的硅藻泥呢?

点击次数:2019-03-25 08:55:17【打印】【关闭】

市场上硅藻泥品牌很多,很多都是打着注重健康环保的口号,至于哪些是真正环保在硅藻泥。外行人是很难知道的,目前市场上的硅藻泥也是鱼龙混杂。价钱有20多一平的也有几百上

市场上硅藻泥品牌很多,很多都是打着注重健康环保的口号,至于哪些是真正环保在硅藻泥。外行人是很难知道的,目前市场上的硅藻泥也是鱼龙混杂。价钱有20多一平的也有几百上千一平的,真正环保的硅藻泥施工时是直接用手操作,而不需要带一次性手套去操作的。
硅藻泥
我在工地上经常看到有硅藻泥施工的师傅,大多数都是二三十块钱一平方的硅藻泥,一分钱一分货。这么便宜的硅藻泥会有很好的质量吗?真的环保吗?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客厅硅藻泥效果图
林哥美缝有个亲戚是某个品牌的硅藻泥代理商,在闲聊的时候我问他,真正环保的硅藻泥要多少钱一个平方? 他说,真正环保健康的硅藻泥市价钱是相当贵的,300-500元一平方,很多普通的业主接受不了。只能面对高端客户,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的客户才会推荐,这些客户对于环保健康很重视,价钱贵也不会去纠结,只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质。

客厅硅藻泥效果图
真正环保的硅藻泥,在施工的时候,施工师傅是不用带胶手套的,直接用手接触硅藻泥,一天施工下来手上一点事都没有。

我是硅藻泥
而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硅藻泥,在施工的时候,施工师傅都必须带的胶手套,要不然他的手上就会因为过敏出现很多红点。

我是硅藻泥
硅藻泥的优缺点;
1.纯天然;硅藻泥本身没有任何污染,具有多种功能,有着良好的装饰性,这是墙纸壁纸无法比拟的。
2.吸音降噪;由于硅藻泥自身的分子多孔结构,具有很强的降噪音功能,能有效吸收高频音噪,喊少噪音对人的干扰,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
3.防火阻燃;硅藻泥是由无机材料组成,即使发生火灾也不会燃烧,更不会产生出对人体有害的烟雾。温度达到摄氏1300度时,硅藻泥只会出现熔融状态,不会释放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客餐厅硅藻泥效果
4.色彩柔和;硅藻泥选用无机矿物颜料调色,色彩柔和。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不会产生视觉疲劳。而且硅藻泥的墙面颜色持久,不褪色,使用寿命长,墙面长期如新。

硅藻泥效果
5.保温隔热;硅藻泥主要成分,硅藻土的热传导率很低,是一款很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隔热效果非常好。
缺点;
1.价格好贵;大品牌的,真正环保健康的硅藻泥价格贵达到200-500元一平方左右 ,普通的硅藻泥也要80-100左右一平方。
2.真假难辨;市面上的硅藻泥牌子很多,品质参差不齐,最重要的是假货多,根本很难分辨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所以如果需要购买硅藻泥,还是请专业的师傅一同去选择硅藻泥,免得买到假货就得不偿失。
3.卫生很难清理;,硅藻泥的表面都是带有细微颗粒的,时间久了,它的表面很容易积灰尘,因为硅藻泥的材料就是硅藻土,材料的特殊性是不能碰水的,所以,清理灰尘的时候是不能用毛巾带水去擦拭的。最好的清理卫生方法就是买一个手提式的吸尘器,或者是买一个鸡毛禅子,用于日常清扫灰尘。
建议;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家居装修还是要选择环保健康的大品牌硅藻泥,虽说价钱贵,只要是环保健康的就值得。
关于硅藻泥注重健康环保吗?的问题林哥美缝已经分析完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如有不足之处,请补充点评,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林哥美缝,家居装修行业5年施工经验。关注林哥美缝,为大家分享最接地气的家居装修行业知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