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一季跑男首播,从笑到飙泪到感动戳心,传达环保满是正能量

点击次数:2019-04-27 17:59:35【打印】【关闭】

官宣到录制一直未播先热的新一季跑男,终于在上周五开播了。从第一期的节目来看,李晨、baby、郑恺三位元老mc的默契依旧、笑点十足,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等新鲜

官宣到录制一直未播先热的新一季跑男,终于在上周五开播了。从第一期的节目来看,李晨、baby、郑恺三位元老mc的默契依旧、笑点十足,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等新鲜血液的加入,更是带来了不少惊喜。不过,万万没想到,这期跑男竟然让小编我先是笑到捶墙,再是感动飙泪,大写的一个字:服!


节目开场,晨哥、baby、恺恺三位熟悉的身影以西装、礼裙帅气美美登场,然而正经不过一分钟,马上又回到熟悉的跑男团互怼配方——郑恺竟当着镜头戳穿baby小礼裙配打底裤。咳咳,我们baby不要面子的嘛,要风度也要兼顾温度好吗。(ps:好像首次录制时杭州天气只有5度)

作为跑男mc,估计永远绕不过的还是导演组的套路。三位元老MC上场之后,导演组就先呈上了一波小惊喜——原以为举杯干的是柠檬水,结果却是“精心”调制的高浓度盐水~前方表情包高能预警!

接下来李晨、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四位新成员的出场同样遭遇导演组“整蛊”,让人笑出腹肌。每个人都遭遇了坐塌椅子的惊慌和“拉错方向打不开门”的尴尬,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还没见面默契度就这么高。

新MC中网友们最为期待的王彦霖“王大爷”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从出场起就笑料不断,先是被李晨的搞怪吓得一个激灵秒变表情包,又开启了高能模仿秀。

人家雨琦弟弟只是被盐水咸到了,才不是开水壶,大爷皮这好几下,观众们真的很开心了!


港仔黄旭熙也以其经典的港普及可爱加成,承包了开场环节的超多笑点。开口就叫王彦霖为“霖哥哥”,还现场认起了亲哥?理由居然是:“我也姓黄”?小编笑到捶墙了,好怕等一下邻居就要找过来。

 

静若雕塑美男,举杯就变“乡镇企业家”画风的小黄同学,你看看你亚文哥都快笑趴在地上了。虽然被词汇量限制了你的表达,但“开开心心”的祝福也是最真诚的,小编挺你!

 


随后的几个游戏环节依然笑点十足,不过在小编笑到快要飙泪的时候,感动和震撼随之而来。兄弟团和嘉宾白宇分成三组,分别去体验垃圾清运、厨余垃圾分拣等工作。相信大部分人和小编一样,应该是头一次如此真实地看到我们平时制造的垃圾究竟去了哪里。

看到这么多垃圾处理的背后故事,小编也发出了和晨哥一样的感慨“我再也不想制造垃圾了”。面对“玻璃瓶需要降解200万年”、“垃圾填埋场地下已经有近百米的垃圾”等数据,真实被震惊触动到了。

这期节目,通过艺人嘉宾的亲临深入,把垃圾分类、垃圾减量,通过镜头的语言力量展现出来,以节目传达环保信息,把这些深入到人心之中。能让观众又哭又笑,小编对新一季的跑男节目组真的瑞斯拜,期待后面几期节目会呈现出更多精彩的主题内容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