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全面体检+专业治理 业之峰推出环保设计系统

点击次数:2019-10-25 08:51:43【打印】【关闭】

“环保九重金字塔”,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五大环保落地解决方案”,每一项方案都是业之峰在环保领域多年研发的成果。具体来讲,这五大方案分别是

“环保九重金字塔”,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五大环保落地解决方案”,每一项方案都是业之峰在环保领域多年研发的成果。

具体来讲,这五大方案分别是“业之峰环保设计系统”、“环保材料准入标准及星级认证系统”、“分段检测,多次治理”、“专业空气净化师团队”,以及“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第一重“业之峰环保设计系统”是其他所有方案的基础,它是由“环保量房”、“环保设计(声光水气)”及“环保图纸规范”三大部分组成。

环保量房,是指为客户的房屋做出最全面的体检,准备好房屋的各项基础数据;环保设计(声光水气),则是基于各项环保数据,做出最专业的设计治理,提供解决方案;环保图纸规范,则是按照环保设计的方案落地实施,保障环保设计的顺利执行。

这三个部分,是前后紧密相连、环环相扣、缺一不可的,共同为客户的家提供最专业的环保设计,并保证其落地实施。

 

66项关键数据 更细化更科学

“业之峰环保设计系统”究竟如何落地?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为您介绍。

首先,业之峰使用的是已经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环保专业量房箱”,它包含环保量房必备的26种测量工具,可以测量出环保设计必不可少的66个关键数据,更细化、更人性、更科学。

业之峰不但有规范严谨的绘制测量图纸,还为客户准备了更加专业的《房屋健康体检报告》,它包含房屋居住功能需求表、4张环保检测单以及2张环保量房记录单,可以全面记录并了解客户的家庭装修需求。

这些数据,都将为下一步的环保装修打下坚实的基础。例如,“房屋居住功能需求表”有助于设计师全面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让环保设计能够围绕客户的生活习惯展开。而“环保检测单”中的噪声、光照、水质、空气等各项环保数据也进一步为环保设计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支撑。

进入后期,业之峰还会为客户提供一份“环保图纸礼盒”,为客户的装修存档,从而为将来入住后的时段提供更加准确的环保依据。

业之峰环保设计系统,测量环保设计必不可少的66个关键数据,全面了解客户的家装需求,为真正实现“全屋入住环保”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