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从全屋环保到全程管家!业之峰不断为难自己成就客户

点击次数:2019-11-16 11:08:27【打印】【关闭】

 从“为难自己,成就客户”到新的“3.0战略”,在服务客户的历史上,业之峰都走过了怎样的心路历程?  从“全屋环保”,到“十年质保

 从“为难自己,成就客户”到新的“3.0战略”,在服务客户的历史上,业之峰都走过了怎样的心路历程?

  从“全屋环保”,到“十年质保”,再到“全程管家”,业之峰为什么要使劲洪荒之力,让客户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

  2019年11月,业之峰全新推出“2020版蓝钻环保工程”,其中包含“入住环保”、“十年质保”、“全程管家”等三大服务承诺,这是业之峰服务客户的最新举措,也是家装行业内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

  而从“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理念,到最新的“3.0战略”,在企业文化上,业之峰也一直致力于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让消费者告别家装潜规则,享受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为难自己 业之峰推出三大服务承诺

  过去,市场上的各个商家都承诺自身的产品和服务环保,但是综合叠加后往往就会超标。业之峰基于22年的环保装修经验,全新推出“全屋入住环保”,在硬装完成后,对家具、软装产生的叠加污染也要做好空气治理,给客户一个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让消费者更安心。

  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装修工程的质量保修期限为其它工程2年,防水工程5年。业之峰决定,在国家法定质量保修期限的基础上,承诺将基础装修工程质量保修期限延长至十年,即自基础装修工程竣工之日起,为基础装修工程质量保修十年,让消费者更放心。

  此外,装修工程环节多、时间长,消费者往往疲于奔命,还容易掉入种种消费“陷阱”。为此,业之峰特别推出“全程管家”服务,它是指在整个装修服务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人员,从而让消费者更省心。

  入住环保、十年质保、全程管家,共同构成了业之峰“2020版蓝钻环保工程”的三大服务承诺。他们是业之峰的创新之举,也必将引领全行业提升服务水平,让消费者获得更大的收益。

  成就客户 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

  一直以来,业之峰都把“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作为自己的企业文化,着力打造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帮助消费者解决装修困扰。

  2018年10月,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偶然接触到了古代先贤的思想。通过学习,他认识到要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共同发展,利益别人,同频共振。

  因此,2019年,业之峰集团发布了全新的“3.0战略”,即:你对美满家庭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立足“装”,聚焦“住”,建设“家”,为建设万千美满家庭而奋斗,建设家居行业的新商业文明。

  业之峰人明白,商业的本质是深刻地利益到你的客户,当你利益客户的时候,你的客户自然会爱你,你的利润也自然是你生意的结果。

  在业之峰人看来,房子不是家,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健康环保的房屋,更是一个温馨舒适、幸福美满的家。帮助客户建设美满家庭,这既是业之峰的社会责任,也是业之峰未来成为百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五年,业之峰希望建设30万个美满家庭,挑战家装潜规则,带动行业进步,给千家万户带去温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