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环保市集播撒“环保种子”

点击次数:2019-12-04 18:16:43【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丰田汽车(中国)主办的“种子力量——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行动”环保市集活动在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街道黄寺大街西社

近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丰田汽车(中国)主办的“种子力量——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行动”环保市集活动在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街道黄寺大街西社区举行。来自环保领域、环保社团、各大高校大学生、中小学生代表以及社区居民共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旨在增强广大青少年和市民垃圾分类、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积极支持参与环保活动,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养成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保的习惯。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环保市集”的方式开展,实现生活可持续。

环保市集上,青少年以“低碳出行、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践行“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活动共分为五大部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绿色交换空间、环保作品制作、小学生跳蚤市场、环保酵素制作。通过此次环保市集活动,让大家对环保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低碳、环保、节能”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市民积极参与到实践环保的行动中,不断提高市民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主办方表示,希望“低碳、环保、节能”的绿色发展理念,就像一粒粒种子一样,播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在人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让更多的人投身到环保公益事业的行列中来,“小行动、大能量”,每个人都能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保护生态环境——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集聚起来,共同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做出努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