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我省“企业环保服务日”定为每月第二周周五

点击次数:2020-04-13 13:56:24【打印】【关闭】

4月10日下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首个“企业环保服务日”座谈会,就企业关心的环评审批、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固废综合利用、环保专项资金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

4月10日下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首个“企业环保服务日”座谈会,就企业关心的环评审批、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固废综合利用、环保专项资金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服务帮助。当日,省市县3级生态环境部门同步开展活动,并将每月第二周周五设立为全省“企业环保服务日”。


“收获挺大,不仅把该问的问清了,还了解了其他方面的政策要求,这样的活动效果很好!”活动现场,一位企业代表高兴地说。当天,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天星集团能源产业集团、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等10个企业约20名代表参加活动。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认真回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企业代表对生态环境部门开展服务日活动予以高度赞扬,对现场回答表示满意。

  全省各市、县生态环境部门按照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同步开展了“企业环保服务日”活动,邀请当地企业走进生态环境局,就企业关心的问题或诉求,集中进行现场咨询服务,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组织者介绍说,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将每月第二周周五设立为全省“企业环保服务日”,切实将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真正为企业当好“店小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