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第六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将持续到今年秋季

点击次数:2020-05-03 18:58:05【打印】【关闭】

作为环保行业内最专业和最具影响力的双创赛事,第六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目前进入项目征集阶段。大赛主办方以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为依托,得到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支持和

作为环保行业内最专业和最具影响力的双创赛事,第六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目前进入项目征集阶段。大赛主办方以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为依托,得到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支持和指导。在此之前,往届赛事共吸引全国各地700余个项目参与报名,100余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完成6亿余元融资落地,成为环保领域创新发展的“加速器”。


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俯瞰
据宜兴环科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分为装备制造、智慧环保、环境修复、工业治理等领域,通过项目招募、线上辅导、项目筛选、行业分赛等环节,持续至今年11月。值得关注的是,自赛事举办以来,宜兴环保企业积极参与,并借力平台资源,逐渐成长为行业“单打冠军”。去年,江苏鼎瑞环境工程的“化工废气(废水)燃料化技术”、碧诺环保科技的“固体废弃物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二等奖。


宜兴环保科技创新园
在宜兴环科园,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环保国际化、智慧环保、环境医院及其服务输出体系等,近年来成为园区工作语言当中的“高频词”。截至目前,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主导的创新创业平台已逐步成长为环保行业内创新企业形象展示、投融资、技术合作、人才交流的专业促进和服务平台。围绕大赛,平台已经形成了一整套针对环保优秀企业的筛选机制,引导各类资本和创新要素的投入,促进技术成果的推广转化,服务创业企业的孵化,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