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练兵比武对抗赛全面启动 彰显生态环保铁军本色

点击次数:2020-07-11 22:48:07【打印】【关闭】

7月10日下午,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召开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宣布该局执法练兵比武对抗赛正式启动,让大练兵活动再次升温,为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守护华州生

7月10日下午,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召开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宣布该局执法练兵比武对抗赛正式启动,让大练兵活动再次升温,为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守护华州生态环境再添新举措。

 

7月11日,两个对抗小组全面进入状态,对辖区内所有砖厂、危化企业等开展突击检查,为对抗赛鸣响第一枪。任务既定,偶逢强降雨天气,但并未阻止铁军战士们前进的脚步。风雨中,一个个湿漉漉而又数次逆行的背影,一双双沾满泥巴而又匆忙矫健的步伐,一个个被雨水模糊而又严谨坚定的眼神,正是生态环保铁军"制服在身、责任在肩,证件在手、使命在心"铮铮誓言的最真实写照,印证了所有执法人员恪尽职守、坚决查处环境违法行为的最大决心。

 

保护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华州区这片土地上,始终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烈日逆行、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有着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搏精神,有着保一片蓝天、守一江清水、留一方净土、护一座青山的坚定决心,他们就是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的铁军战士,这支队伍始终在为华州人民拥有更多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而不懈努力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