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百得胜 | 环保定制衣柜,高颜值真环保!

点击次数:2020-09-16 20:29:32【打印】【关闭】

 近年来,伴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广大消费者对于居家环境的重视程度也随之得到了空前提高。而“家”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为熟悉、

 近年来,伴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广大消费者对于居家环境的重视程度也随之得到了空前提高。而“家”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为熟悉、最为重要的生活场所,因此,对于“家具”的要求也变得更为苛刻。当“环保”这一理念日趋深入人心,环保家具便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当中!


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环保家具,许多消费者都不知该如何选择。其主要原因在于:不知如何辨别产品是否为“真环保”、不同品牌的环保家具价位参差不齐、环保家具的款式和风格存在一定的局限等等。而作为专注环保定制家居十九年的品牌--百得胜一直秉承“好看、好用、好环保”的理念,为万千家庭提供了既好看又环保的家居产品,而百得胜环保定制橱柜便是其中的一款明星产品。

  百得胜:绿色健康真环保

  十九年顺势而为、与时俱进,百得胜环保定制橱柜在探索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发展,其产品充分运用了无醛添加颗粒板、密度板和美洲实木环保板材等符合环保标准且质量过硬的板材原料。这不仅保证了它的环保品质,更确保其产品具备不变形、不开裂、不蛀虫、不偏色等特点。高品质必将获得好口碑,而这些都成为了百得胜环保定制橱柜经久不衰、持续热销的重要因素!


十九年潜心创研、荣誉满满,如今百得胜先后布局广州、苏州、成都、天津四大生产基地,运用“德国豪迈生产设备+工业4.0 智能化装备系统+智能化数控生产系统”,从而打造出不可比拟的真环保定制橱柜。因此,百得胜环保定制橱柜产品荣获了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中国十环认证、《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以及“2018家居权力榜年度环保品牌、拓格奖2019年度绿色环保先锋品牌等多项殊荣。

  百得胜:高端定制有颜值

  在满足消费者“环保”理念的基础上,百得胜还始终将“定制”服务贯彻到底,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审美与喜好。无论是清新简欧风、时尚现代风,还是都市极简风、传统欧式风;无论是纯色、撞色还是更多其他色系元素,百得胜定制橱柜都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上门测量、免费设计,从而打造最适合你的高颜值专属定制。


而对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环保定制橱柜,百得胜无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售后服务方面也更加贴心、更加合理。截止目前,百得胜已成为500万家庭的信赖之选,而未来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环保定制柜,就选百得胜”的愿景传遍千家万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