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巢环保再升级,用芬兰M1认证守护环保家居环境

点击次数:2023-10-02 13:23:06【打印】【关闭】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宣布:美巢环保再升级,美巢全部产品通过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 金级认证、德国GEV EC1PLUS认证和芬兰M1认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宣布:美巢环保再升级,美巢全部产品通过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 金级认证、德国GEV EC1PLUS认证和芬兰M1认证,以上认证代表当今世界严苛的环保标准和水平。通过芬兰M1认证代表产品气味符合严苛认证标准,美巢用更高环保标准守护消费者家居环境。

 

美巢环保再升级,满足消费者环保需求

自2015年起,美巢就关注到产品环保的重要性以及环保认证的选择,当时美巢放眼全球选择测试方法科学、指标严苛的环保认证公司,经过4年的时间,2019年7月1日,美巢向社会和消费者庄严承诺: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产品全部通过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 金级认证、德国GEV EC1PLUS认证、法国A+标准。

而鉴于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对于家装环保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强,作为环保家居守护者的美巢将环保等级再次升级,将自我声明性的法国A+标准更换为自2019年美巢已取得的芬兰M1认证。芬兰M1认证不仅包括TVOC、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量限值要求,还包括对气味可接受度的评价,美巢以更高的标准为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美巢全部产品通过了芬兰M1认证,这既代表了美巢将气味列入了新的环保测试范围,也代表了家装辅料行业的环保新高度。

 

达到芬兰M1标准,营造更健康的家居环境

M1是由芬兰的建筑信息基金会(RTS)主导,54家建筑代表组成,针对建筑材料和家具测试28天的有害物质释放量和气味可接受度,等级分为M1和M2级。通过M1认证代表着产品有害物质释放量满足环保要求,尤其产品气味可接受度通过更加严苛的测试评价,因此,M1认证已成为很多环保人士选择建筑材料的重要指标。

气味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嗅觉比味觉要灵敏1万倍左右,当环境中的异味达到一定程度时,会使人感觉不愉快,甚至会对人产生心理影响和生理危害,称之为气味污染。作为行业环保方面的佼佼者,此次美巢的环保等级升级,致力能为消费者的健康和居家体验提供更好的保障。

 

27年专业专注 匠心铸就民族品牌

美巢能够拥有世界四大严苛的环保认证做背书,并且今年又再次完成了深化升级,这与美巢多年以来追求环保事业密不可分。美巢董事长张经甫表示,“室内装饰辅料与生命零距离接触,美巢有责任给用户一个更高标准的承诺,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产品全部通过世界四大严苛环保标准认证,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大价值的产品”。

 

美巢27年始终专业、专注于室内装饰辅料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坚守“品质超越平凡,环保同步世界”的品牌价值。美巢的环保等级升级体现了其对环保和健康的承诺,也反映了其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这一升级将推动辅料行业向着更高的环保标准发展,也将成为新的环保风向标。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