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保青少年领袖”开始报名啦!

点击次数:2017-06-21 12:58:24【打印】【关闭】

7月16日~21日,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主办,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华环保基金会联合支持举办的“2017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

7月16日~21日,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主办,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华环保基金会联合支持举办的“2017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在广州举行。14岁~18岁英文沟通能力好、对环保有关注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竞选“环保青少年领袖”。

据了解,大会是广东省以环保为主题的国际大型青少年交流活动,主要面向14岁~18岁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大约组成500人规模,目前,报名参会的青少年代表涵盖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丹麦、西班牙、德国、南非、印度、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大会的议题为“美丽地球,绿色发展”,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大会组委会将会组织参会的国际青少年代表分别前往深圳、东莞和河源三个地市进行两天的实地体验与实地考察。而在大会闭幕式上,参会青少年代表还将获得国际级别的证书,并共同票选出2017~2018年度大会青年形象代言人及2018年大会议题。

熊佳焰 吴凡

活动时间:7月16日~21日

竞选对象:14岁~18岁青少年

报名方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