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日立积极参与中国环保产业发展

点击次数:2017-06-23 14:07:06【打印】【关闭】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崔立勇报道 日前在京举行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期间,日立取缔役会长、代表执行役中西宏明出席“中日环境保护产业合作研讨会”,以&ldq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崔立勇报道 日前在京举行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期间,日立取缔役会长、代表执行役中西宏明出席“中日环境保护产业合作研讨会”,以“数据科技和中日协创带来新的社会创新”为题,介绍了日立未来在中国的环保产业发展合作计划,表示日立将积极参与中国多个领域的环保产业发展。
据了解,日立计划2050年同比2010年将整个价值链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80%、水与资源利用效率改善50%。在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企业出展的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上,日立展示了节能环保解决方案、节能产品和新材料等创新内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