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居区食药局组织召开遂宁好吃嘴食品有限公司环保排污约谈会

点击次数:2017-07-16 11:01:59【打印】【关闭】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16日讯(袁方绪 夏华举)为做好琼江水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区委副书记熊杰安排部署,安居食药局于7月13日牵头组织区环保局、工业集中区、凤凰街道办等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16日讯(袁方绪 夏华举)为做好琼江水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区委副书记熊杰安排部署,安居食药局于7月13日牵头组织区环保局、工业集中区、凤凰街道办等部门对遂宁好吃嘴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约谈。

遂宁好吃嘴食品有限公司靠近水源,地势低洼。近年来,琼江水流域水污染严重,该企业建有污水处理站,但根据监管部门检查情况来看,污水处理工作还存在欠缺。三是工业集中区主任李国玉指出,企业要有发展眼光,要以规范管理、提升品质为目标,要把握开展环保督查和河长制工作契机,主动作为启动搬迁工作。

针对该企业污水排放问题,环保局尹善杰同志对企业污水处理站提出整改意见,并提出后期将对污水进行采样检测。二是凤凰街道办主任罗华强调,企业要引起重视,配合政府开展环保督查和落实河长制工作。

安居区食药监局副局长詹锋针对该企业易受水灾问题,要求企业要有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汛期原料安全和冻库用电安全。
好吃嘴企业负责人陈成表态,企业将严格按照环保督查要求做好技术改造工作,同时尽快启动搬迁,目前企业硬件条件不足,企业愿意在政府的帮扶下搬迁到食品工业园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