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攀枝花市气象局组织学习《民法总则》和环保政策法规

点击次数:2017-07-20 10:46:32【打印】【关闭】

7月19日,根据市气象局2017年法治宣传和普法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宣传弘扬包含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等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

7月19日,根据市气象局2017年法治宣传和普法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宣传弘扬包含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等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科学发展理念,推进我市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市气象局组织在家局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专题法治宣传教育。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关宏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的概况、重要意义和部分社会关心的亮点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的解读。
市气象局还通过办公楼大厅LED显示屏循环展示“学习民法总则 保障民事主体合法权益”“秉持诚实 恪守承诺 得违背法律和公序良俗”“节约资源 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 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等法制宣传标语,进一步宣传《民法总则》和环保政策法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