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50多名志愿者白马寺山捡垃圾倡环保

点击次数:2017-11-22 10:10:20【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陈马利报道近日,晋城义工联合会携手太原科技大学红烛协会开展绿色环保你我同行”公益徒步行活动,50多名志愿者来到白马寺山植物园边徒步边捡垃圾,用实际行

本报讯记者陈马利报道近日,晋城义工联合会携手太原科技大学红烛协会开展

绿色环保你我同行”公益徒步行活动,50多名志愿者来到白马寺山植物园边徒步边捡垃圾,用实际行动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

当天上午八点半,义工们准时集合在了白马寺山植物园,虽然当天温度很低,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为了本次活动,他们还自备了塑料袋。一路上,大家边走边收集纸屑、烟头、枯枝、塑料瓶等垃圾,沿途的市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晋城义工联合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公益环保活动,促进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