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体婚礼倡也讲环保 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点击次数:2017-11-26 09:55:35【打印】【关闭】

 集体婚礼倡也讲环保 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只要我们人人都为环保献上一份力,在做任何事之前首先都想到环保,那就是新环保社会到来的时候了。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集体婚礼倡也讲环保 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只要我们人人都为环保献上一份力,在做任何事之前首先都想到环保,那就是新环保社会到来的时候了。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集体婚礼倡也讲环保 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集体婚礼倡也讲环保 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新闻介绍
日前,由昆明市滇池管理局主办,晋宁区水务(滇池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2017年滇池保护治理宣传月之“爱·滇池”环保主题集体婚礼,在晋宁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举行。15对新人齐聚滇池湖畔,写下爱的誓言,并通过集体婚礼的特殊形式,为保护滇池代言。
此次活动通过宣读保护河道、保护滇池倡议书,以及滇池知识竞答、滇池放鱼等环节
让大家进一步感受滇池治理的成效,并通过自己的行动为保护滇池贡献一份力量。今年66岁的郭庆荣携带老伴何美华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看着老伴穿上了婚纱,他终于圆了老伴的“婚纱梦”。“我们相濡以沫40多年了,以前因条件有限,老伴一直没穿过婚纱,这次终于有机会圆梦了。”郭庆荣说。
集体婚礼倡也讲环保 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集体婚礼倡也讲环保 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一名来自陕西的游客说
自己来昆明旅游,不仅被这里的美景振撼了,还能看到这样一场环保主题集体婚礼,听到那些平凡而动人的爱情故事,心里被触动了。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宣教处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环保主题集体婚礼这样一个特殊的方式,让普通市民在体验滇池治理成效的同时,也能为滇池保护治理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集体婚礼倡也讲环保 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的介绍,如果你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环保的文章吗?那就来赶紧收藏我们的网站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