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澄迈部署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

点击次数:2017-12-30 15:19:09【打印】【关闭】

对号入座 举一反三 确保问题“不反弹”  本报金江12月29日电 (记者陈卓斌)今天上午,澄迈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会,对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记者从会上

对号入座 举一反三 确保问题“不反弹”

  本报金江12月29日电 (记者陈卓斌)今天上午,澄迈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会,对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澄迈已于近日组成6个工作组,分别对该县125个中央环保督察省交办件整改情况开展再巡查,各部门要根据反馈情况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不反弹”。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认识,理清问题、找准短板,建立和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澄迈将于2018年1月启动镇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巡查,以压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提升工作实效。此外,澄迈将全面加强对沿海防护林的保护和管理,对毁林挖塘、养殖等破坏海防林的行为,均予以严格查处、打击,维护全县9000亩海防林安全。

  澄迈明确,各部门必须进一步细化完善环保督察各案件的整改方案,明确案件涉及问题的具体状况、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单位,能立行立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要有计划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只能提前不能滞后;要以此次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聚焦问题整改、强化跟踪问效,以实际成效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和生态文明建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