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确保今年环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点击次数:2018-01-04 12:12:27【打印】【关闭】

1月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相关会议,副市长赵庚辰对近期我市环保工作作出部署。  2017年,我市优良天数达222天,优于全年目标值1

1月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相关会议,副市长赵庚辰对近期我市环保工作作出部署。

  2017年,我市优良天数达222天,优于全年目标值15天,提前1个月完成省定207天优良天数目标,是全省三项环境空气质量指标全部完成的四个省辖市之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庚辰要求,要持续开展大货车分流绕行,加强对分流卡点值守管理,确保所有卡点正常运行、有序分流;开展封土行动,经批准允许施工的工地要落实“六个100%”扬尘防控措施,使工程建设与扬尘污染防治两不误;落实错峰生产,对纳入错峰范围的工业企业严格落实停电措施并严密监控,一旦发现用电量异常及时处置到位;强化应急管控,按照《许昌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减排措施;严格督察检查,采取多种方式对各地错峰生产等工作情况开展进行督察,确保今年环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记者 胡晨 实习生 白雪)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