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常德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揭丑露短

点击次数:2018-02-02 13:10:34【打印】【关闭】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黄道兵 詹宽 记者 张珍)“这个会真有红脸出汗的感觉,好像有一柄重锤在心上敲击”,走出党风廉政建设会场的常德市环保局年轻干部周湘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黄道兵 詹宽 记者 张珍)“这个会真有红脸出汗的感觉,好像有一柄重锤在心上敲击”,走出党风廉政建设会场的常德市环保局年轻干部周湘平发出感慨。1月31日下午,常德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在市环保局举行,14个区县(市)环保局长和市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济济一堂,学文件、听报告、找差距、受教育。
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之后,常德市纪委驻环保局纪检组长陈志明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话,他结合本局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实际,重申“12个严禁”,提出“牢记三个忠、守住三根线、端好三碗面”的党风廉政要求,“三忠”即始终忠诚于党、始终忠于人民、始终忠于事业,“三线”即守住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守住法纪红线,“三面”即要上得了台面、丢得下情面、维护好脸面,确保风清气正,清新有为。
常德市环保局党组书记陈建国在主题报告中以大量的篇幅正视差距找不足,具体分析了“四大差距”,即思想认识、责任担当、能力水平、纪律作风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要求,要切实通过作风建设达到去除“病灶”、提振队伍精气神的目标。要深入推进学习提升,注重现场调研、注重创新开放;深入推进环境治理,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力以赴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深入推进队伍建设,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控制权力运行,严格实行追责问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