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哈产环保锅炉为中国铝业“除尘”

点击次数:2018-03-16 12:25:33【打印】【关闭】

  本报讯(许显锋 记者 张鸣霄)近日,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中标中铝集团赤壁长城炭素制品公司烟气净化环保岛总承包项目,这是哈锅首次挺进铝行业烟气治理环保市场。此前

  本报讯(许显锋 记者 张鸣霄)近日,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中标中铝集团赤壁长城炭素制品公司烟气净化环保岛总承包项目,这是哈锅首次挺进铝行业烟气治理环保市场。此前,哈锅环保公司还拿到了东电二公司贵州安龙两台35万千瓦超临界新建机组烟气脱硫总承包项目。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日趋严格,铝业炭素厂正逐步开展各个生产环节的烟气超低排放升级行动。该行业产生的废气具有排烟温度高、焦油含量高等治理难点,常规燃煤火电机组配备的环保技术路线在该领域不完全适用。哈锅环保公司针对该行业烟气特点,制定出性能优良的技术路线,可完全满足高标准的排放指标。

  此次哈锅环保公司为业主制定了“喷雾降温塔+电捕焦+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湿式电除尘”整体优化工艺路线,最终以技术标和商务标双第一的成绩赢得项目合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