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什邡13名社会环保监督员上岗

点击次数:2018-03-30 14:41:06【打印】【关闭】

为继续加大生态环境社会化监督,保障公众对环境保护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3月26日下午,什邡市第二届社会环保监督员聘用仪式在什邡环保局举行。此次聘用是在第一届社会

为继续加大生态环境社会化监督,保障公众对环境保护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3月26日下午,什邡市第二届社会环保监督员聘用仪式在什邡环保局举行。此次聘用是在第一届社会环保监督员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公众参与环境监督的长效机制,促进什邡生态环境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

自什邡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来,什邡市积极转变发展思维,筑牢绿色发展理念,先行先试,针对历史遗留的环保问题,以直面历史的担当,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为四川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仪式上,什邡环保局相关领导为什邡市第二届13名社会环保监督员颁发聘书,并对上一届社会环保监督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此次受聘的社会环保监督员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社会联系广泛,是我市生态环境社会监督的一支重要力量。”什邡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希望社会环保监督员要履行好生态环境社会监督职责,当好新时代环境保护的侦查员、联络员、监督员和宣传员,要勇于检举环境违法行为,扩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充分表达群众的环境诉求,真正搭建起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联系桥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