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46分钟模拟抢险 华泰龙检验环保应急水平

点击次数:2018-04-14 19:44:33【打印】【关闭】

为提高环保工作水平,切实防范环保险情的发生,4月7日华泰龙公司进行了现场模拟突发爆管的应急处置演练,以增强应对环保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提升员工队伍的环保应急

为提高环保工作水平,切实防范环保险情的发生,4月7日华泰龙公司进行了现场模拟突发爆管的应急处置演练,以增强应对环保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提升员工队伍的环保应急抢险水平,选厂工人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华泰龙公司进行了现场模拟突发爆管的应急处置演练。

在模拟抢险现场,尾矿管线应急队员分工合理、职责明确,按照公司总指挥要求井然有序地开展抢险,各队员迅速各就各位,维修人员到达现场立刻启动发电机,电工人员迅速接电焊机、尾矿管线岗位工乘车奔赴下游拦截坝迅速关闭拦闸坝,齐心协力排除现场险情,安全员乘车在尾矿管线现场勘查安全环保有无存在隐患并示警无关人员禁止靠近。

 

历时46分钟的演练,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整个演练历时46分钟,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操作准确迅速,执行命令果断坚决,各环节协调配合连贯到位。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增强了选矿二厂全体员工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及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救援的协作能力和实战水平,进一步筑牢了公司选矿厂尾矿管线突发爆裂的安全屏障,收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