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50米环保除尘雾炮机的主要应用市场

点击次数:2018-04-16 12:58:08【打印】【关闭】

我国雾炮机技术处在国际领先水准,除尘范围:粉尘治理:露天物料堆场、煤炭物流园区、露天矿山开采、露天爆破粉尘、封闭卸料区、卡车卸料口、自卸车卸料粉尘、大型装载车工

我国雾炮机技术处在国际领先水准,除尘范围:粉尘治理:露天物料堆场、煤炭物流园区、露天矿山开采、露天爆破粉尘、封闭卸料区、卡车卸料口、自卸车卸料粉尘、大型装载车工作粉尘、沿海港口装运、转运煤炭、矿石、散装粉料搬运等粉尘污染治理;保湿降温:飞机场、高速公路、车站、码头、公共场所、运动场地、炎热场地等大范围降尘保湿降温消毒。
  50米雾炮机
  环保除尘雾炮机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雾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粒,能快速将尘埃抑制沉降。操作可靠,进口遥控器100米距离内精准操控,远程电脑监控。可以实现定量、定时喷雾,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除尘喷雾机功力强、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可以实现精量喷雾,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水除尘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体,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配套动力灵活,既可用三相380V的市电,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可固定安装在混凝土浇筑的平台上,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安装在运输车辆上,操作灵活,使用安全可靠,遥控和人工控制操作。
  50米雾炮机
  固定式除尘雾炮机是根据风送原理,先使用进口高压泵、微细雾化喷嘴将水雾化,再利用风机风量和风压将雾化后的水雾送到较远距离,使得水雾到达较远距离同时能够覆盖更大面积,水雾与粉尘凝结后降落,从而达到降尘目的。
  
  除尘雾炮机目前在许多露天堆料场、作业现场,作业粉尘和局部扬尘是粉尘治理的难题。很多企业过去采用水喷淋的措施治理,但覆盖面积小、用水量大等问题使水喷淋的治理效果极不理想。固定式雾炮机可以根据用户现场的实际污染状况以及粉尘量的多少,量身设计远射程雾炮方案,以达到理想的粉尘治理效果。
雾炮机利用高压装置将水分雾化的工作,使水雾份子和粉尘颗粒大小一样的水分子,再利用大功率的风扇送出,雾炮机具有风力强劲,射程远范围广,粉尘在空气中与水雾颗粒接触凝结沉降,继而达到抑制扬尘、净化空气的目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