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梓潼县环保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2018-04-24 17:54:09【打印】【关闭】

为更好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我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4月23日,在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并诚邀提案人

为更好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我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4月23日,在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并诚邀提案人和县住建局、县水务局等相关协办单位负责人、乡镇代表参加了此次工作推进会。

会议一是听取了提案人对提案的情况介绍;二是听取了提案办理单位和相关乡镇对提案办理进度情况的汇报;三是分析了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订了相应该的改进措施。

最后副县长高安指出,一是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抓好提案办理工作,按照提案要求,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落实,见到实效。二是要创新思路,细化措施,针对乡镇污水处理站,要用切实可行的办法让建成的污水处理厂(站)发挥应有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三是要提前谋划,着眼长远,抓好城市污水管网和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加强源头管理,加大检测监督力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办理时限,注重办理质量,切实做到措施切合实际,责任落到实处,工作见到实效,高质量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