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五四 | 中国青年,都有一个环保梦

点击次数:2018-05-05 11:51:40【打印】【关闭】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五四青年节主席北大寄语青年有梦想,国家有希望。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

—五四青年节主席北大寄语

青年有梦想,国家有希望。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是广大青年追逐的梦,推动生态文明等五位一体建设,是广大青年实现中国梦的有效手段,而当下的环保发展也已逐步成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人民幸福、健康生活的刚性需求。

9.jpg

幸甚,今年芳龄20出头的卡利亚,正值青年,也恰是一个一直怀揣着环保梦、积极推动着环保发展、努力促进着人民由‘将就生活’向‘健康生活’转化的有志青年,卡利亚匠心智造的诸多环保产品,秉承‘全304食品级不锈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的品牌特色,不伤一树一木,实力践行环保发展,让人们拥有幸福健康生活的同时,能够拥抱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始终不忘初心的卡利亚,也时刻在竭力促进着更多人能够重视环保,凝聚一心,共同以微环保精神助力中国梦实现。

11.jpg

PS:有人说,岁数过了,早已不再是青年,其实,“追求不再,方堕暮年,青春无关年龄,在实现绿水青山中国梦的路上,每个人都正值青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