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义工教居民做环保酵素

点击次数:2018-06-07 09:06:17【打印】【关闭】

宝安日报讯(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吴展仙 严燕媚 麦永杰)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了宣传环保理念,提升居民环保意识,马山头社区开展了一场“环保酵素制作体

宝安日报讯(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吴展仙 严燕媚 麦永杰)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了宣传环保理念,提升居民环保意识,马山头社区开展了一场“环保酵素制作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现场向居民演示如何制作环保酵素,讲解制作方法,同时还手把手教居民制作环保酵素。

“用1份红糖+3份果皮/菜叶+10份自来水放入带盖的塑料桶中,发酵三个月后就是用途广泛的环保酵素。”除了现场演示,志愿者们还向居民派发酵素宣传单张,详细介绍它的用途,同时鼓励居民参与体验,感受环保酵素的清洁功效,并向居民免费赠送自制的酵素 

浏览相关内容: